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凝聚抗疫力量 弘扬劳模精神 115位“劳模抗疫先锋”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12:05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吴秋娜 通讯员黄爱芝)无论是抗击疫情还是服务区域经济疫后重振,劳模们都逆风而行,冲锋在前,发挥了先锋带头作用。为凝聚抗疫力量,弘扬劳模精神,经基层推荐,武汉市劳模联谊会近日授予谌赞雄等115名同志“劳模抗疫先锋”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此次获得“劳模抗疫先锋”称号的武商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陈军,在疫情期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对于最为敏感的民生商品供应及价格,率先作出“保供应 不涨价”的承诺。同时,从超市限流开放到闭店社区团购,从10元爱心菜到政府储备肉供应,每一次政策调整都做到了早部署、早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利用员工私家车开启“后备厢上的武商超市”,35家门店服务全市3100家小区,配送物资210万份,为10万用户解决社区买菜难问题。

疫情初期,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1000万元,支持防疫一线的武汉同济医院、武汉中医院等7所医院采购医疗设备和物资。复工复产之后,公司销售经营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难,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许鹏顶着经营压力,向员工作出不减薪、不裁员、不减福利的承诺,对外则持续开展招聘工作,助力“稳岗”。公司借助武汉清零和端午契机,以“武汉清 喝汉清”为理念,创造了9天卖出5万箱酒的销售奇迹。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