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纪委监委 以严的主基调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11:26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高萌 通讯员张易博)11月2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纪委监委,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全保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为主题,向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为什么说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报告会上,刘全保围绕全会的背景、战略考量和重大意义,《建议》的重要判断和核心要义,“十三五”发展成就与经验启示,“十四五”主要目标及重点任务等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刘全保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国之大者”的集中体现,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纪检监察机关责任重大。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五中全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更加突出政治监督,自觉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站稳人民立场,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以严的主基调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笃定前行,以有力有效的监督保障五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报告会后,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始终保持担当精神,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新时代历史方位中坚守定位,履行好职责使命,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