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深山“淘宝村”奔向“最美”路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07:34 来源: 湖北日报

十一月九日,正在直播带货的下营村村民。(新华社发)

地处鄂西北秦巴山区深处的郧西县下营村,是闻名全国的“淘宝村”。每天都有直播带货,每周都有电商交流培训课。村里的淘宝一条街上,每家商铺的门楣上都标有淘宝网址、微信号。

2019年,涧池乡下营村有139户近700人从事电商,开设网店500余家,全村销售额突破2亿元。

眼下,下营村正在推进乡村旅游建设,力争把村庄打造成为集旅游观光、民俗体验、电商示范于一体的“中国最美淘宝村”。

(据新华社武汉11月26日电)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