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两座平战结合医院加速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07:45 来源:

武汉常福医院项目建设现场。 (视界网 王鑫 李昌琼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三春、通讯员李昌琼、王鑫、潘海亮)11月13日,位于武汉市蔡甸区的武汉常福医院项目正在加速建设。该项目(如图)由中建科工担任工程总承包。当前,医院门诊楼、后勤科研楼、感染楼主体结构已经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幕墙、机电、精装等施工;住院楼、医技楼结构主体的混凝土浇筑同步紧张进行。

当月,由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承建的武汉新洲区首座平战结合三甲医院——武汉同济航天城医院项目完成了桩基施工,正式进入地下室施工阶段。

据了解,今年7月武汉市6大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同时开工建设,其中包括“四区两院”重点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元。这是武汉近年来最大的公共卫生投入,也是武汉首次大规模在新城区建设三甲医院。“四区”项目指四个新城区各新建1家平战结合、常备床位1000张的三甲医院。武汉常福医院、武汉同济航天城医院都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