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赵海山会见乌克兰驻华大使 共同开创两地友好合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08:1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邓伟)11月26日,副省长赵海山在汉会见乌克兰驻华大使谢尔盖·卡梅舍夫一行,代表省政府对大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赵海山指出,近年来,湖北与乌克兰在经贸、科技、人文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成果丰硕。今年6月,“武汉至基辅”中欧班列正式开通,为两地深化合作增添了新动力。

赵海山表示,湖北区位、产业优势明显,科教资源富集,是中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当前,湖北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中央一揽子政策落地见效,迎来新的历史性发展机遇。湖北看好乌克兰在中东欧国家的交通枢纽地位,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实现武汉至基辅班列常态化运营,进一步为贸易、物流等方面合作畅通渠道,促进人文等领域交流,共同开创两地友好合作新局面。

谢尔盖·卡梅舍夫对湖北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赞赏,对湖北在疫情期间保护在鄂乌克兰公民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缔结更多友好省州关系,深入推进在经贸、农业、科技等领域的合作交流。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