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三峡农商银行发放25.7亿元创业贴息担保贷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08:5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阳春、通讯员刘仁军)“不到5天20万元创业贷款就到账了,而且是全额贴息。”11月23日,宜昌市夷陵区长江市场的个体工商户鄢磊正在卸载一批新货,为即将到来的年末旺季作准备。他介绍,不久前因店面改造升级出现了资金周转的困难,在三峡农商银行客户经理的推荐下成功申请了20万元创业担保贷,享受3年财政全额贴息。

据介绍,三峡农商银行创业担保贴息贷款重点支持对象是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网络商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农村自主创业农民和其他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人群。符合条件的创业人员,在“市民e家”手机APP上就能申请,利息由财政支付,担保公司免收担保费,是一款“零费用”“零跑腿”“零利息”信贷产品。

从今年6月到目前,三峡农商银行累计发放创业贴息担保贷款25.7亿元,及时解决了160家企业和12453户个体工商户的资金周转需求。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