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长沙网红茶颜悦色来了 首次跨省开店抢滩武汉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08:1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昨日,网红茶饮武汉首店撤下装修围挡

□楚天都市报记者 周丹

今年以来,首店、新店加速进汉的消息,一再刷屏武汉人的朋友圈。年末将至,又有一批知名品牌将在武汉开出第一家店。江城,不仅迎来了GUCCI彩妆、LV巡展这样的大牌首店、首展,茶颜悦色、文和友等接地气的网红品牌,也即将与武汉市民见面。

网红茶饮开业时间确定

首次跨省开店,茶颜悦色真的来了。

昨日,记者在武汉天地看到,此前打围装修的茶颜悦色新店,围挡已经撤下,工作人员正在抓紧进行开业前的最后准备。据悉,这家店铺是该品牌武汉首店。

“我们从6月开始筹备,8月面试了新员工,预计12月1日试营业。”茶颜悦色相关人士介绍,其实早在去年年底,公司就已经敲定了进入武汉市场的意向,不过因为疫情,相关筹备工作有些耽搁。

走出湖南,为何首站选在了湖北武汉?

该人士介绍,武汉作为华中重镇,消费实力强劲,且地理位置优越,离长沙又比较近。此外,据其内部数据显示,该品牌的客群中,不少本就来自于武汉。“疫情期间,有武汉市民跨省团购奶茶,更是坚定了我们尽快进入武汉的决心。”该人士说。

除了12月1日即将开业的茶颜悦色武汉天地首店,国广店和金银潭永旺店也将在12月开业。明年1月,武汉还将新开3家茶颜悦色店铺,3月会再落地3至4家新店。

来到武汉,除了最受欢迎的茶饮产品,该品牌还结合了武汉本地的特色,推出了武汉城市限定纸杯、笔记本等,此外还有注入江城元素的主题店铺。

首店新店加速进入江城

“期待了好久,终于等到了。”市民张陆在武汉天地附近的写字楼上班,看着这家店装修了几个月,每天盼着能尽快开业,“以前我还专门坐高铁去长沙,就是为了打卡茶颜悦色和文和友,这下好了,每天都能喝到。”

曾专门去长沙打卡网红美食的武汉市民不在少数。

2013年,茶颜悦色创立于长沙,目前已经是当地家喻户晓的茶饮品牌,在长沙地区有近300家直营门店。

而不少武汉吃货关注的文和友江汉路步行街店,也预计在春节前开业。

“感觉今年武汉新开了不少首店、新店,既洋气又接地气。”张陆感叹。

最近,楚河汉街上,POPMART城市旗舰店、Follifollie等10多家新店陆续亮相,涵盖潮玩、餐饮、服饰等方方面面,其中不少为武汉、华中乃至全国首店,为精致的武汉人打造了新生活圈。

昨日,武商广场一楼新开不久的“THE COLORIST 调色师”彩妆集合店里,年轻女孩们在彩妆蛋墙前打卡拍照。“从以前我在朋友圈找代购,到现在朋友找我帮忙代购。”有顾客表示。

“引进首店,不仅要看实体商业体所在的商圈、地段,还要看整个城市的段位以及与品牌的匹配度。”武汉一家购物中心负责人透露,武汉疫情防控有力显效,商业复苏速度惊人,给国内外品牌进入武汉市场吃下了强有力的定心丸。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