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武汉市江汉区烟草专卖局政务大厅开设老年人服务窗口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09:1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冯媛 袁驰 孙迪)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量,11月25日,武汉市江汉区烟草专卖局专卖办在政务服务大厅特设老年人服务专用窗口。

图为:武汉市江汉区烟草专卖局专卖办在政务服务大厅特设老年人服务专用窗口。通讯员冯媛供图

此次开设的老年人服务窗口,主要针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电脑网络的老年人,方便他们在专用窗口办理相关业务,做实做细为老年人服务的各项工作,缓解当前日益凸显的老年人“数字鸿沟”问题。

同时,对于办理许可证审批业务的零售客户,如有行动不便、残障弱势群体或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电脑网络的客户,对应辖区的客户经理、市场稽查员会上门对其进行一对一帮扶,协助办理相关业务。另外,对于在服务过程中发现的其他特殊情况,也将采取个性化措施。

江汉区烟草专卖局正在积极转变思想,寓管理于服务中,将以此次开设老年人服务窗口为契机,结合管理队伍作风整训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强化大局意识,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全面推动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