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直通白沙洲大道, 这条路今天通车!学生上学不再绕路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14:51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长江日报-长江网11月27日讯(记者陶可祎)27日上午10时,连接武梁路与建安街的巡司河东路正式通车,它北接南湖路,可一路直达白沙洲大道。

巡司河东路建成通车,路面平整,标线清晰,路灯、指示牌、交通信号灯等配套齐全。记者陶可祎 摄

巡司河东路全长685米,宽30米,双向四车道。道路沿线有阳光上城、保利公园九里、汇东南湖新村、东原晴天见等4个成熟小区,27日通车后可惠及数万沿线居民。长江日报记者实地探访发现,路面平整,标线清晰,路灯、指示牌、交通信号灯等配套齐全。

洪山区有关负责人说,为了兑现今年11月底前开放巡司河东路交通的承诺,各参建单位克服不利天气影响,同时主动联络有关单位,完善建安街路口沥青摊铺,确保道路按时投入使用。

巡司河东路建成通车。记者陶可祎 摄

据悉,巡司河东路通车前,该处仅有一条不足5米宽的水泥路,且路面破损严重,阴雨天时常渍水。家住东原晴天见小区的胡女士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孩子就读于武汉长虹中学,“学校就在家门口,但由于巡司河东路不通,孩子上学需绕路至富安街,多走近1公里”。

“巡司河东路对于东原晴天见小区居民和长虹中学的师生特别重要。”建设方洪山建设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段波涛介绍,这条路位于小区的东侧,未来居民出行,无论是驾车还是乘坐公交,都会带来极大便利。长虹中学原本在长海路有一个东门,路较窄,巡司河东路通车后,师生从西门进出会更便利。

段波涛说,27日上午,伴随巡司河东路同步开放交通的还有武梁路(巡司河西路-巡司河东路),这将进一步完善周边微循环道路。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