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中国(莱西)文旅体产业投融资峰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16:05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1月26日,由山东省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莱西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以“新潜能、新动能、新升级”为主题的中国(莱西)文旅体产业投融资峰会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35家文旅体产业知名企业及100余位嘉宾共聚一堂,共同谋划莱西文旅产业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

据介绍,莱西拥有历史绵长的“大沽河文化”和指画、剪纸、木偶等特色鲜明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全国最美生态旅游示范市”和连续两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主办地,有着得天独厚的文旅体资源和巨大的产业发展空间。今年五月,胶东经济圈文化旅游合作联盟成立,处在胶东半岛重要陆路交通枢纽的莱西,迎来了文旅融合发展的绝佳机遇。

经过前期考察对接与项目洽谈,8家文旅企业与莱西市达成项目合作意向,举行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有关专家从文旅体产业发展“新机遇、新模式、新赋能、新升级”的四“新”维度,解读文旅体产业发展方向,为莱西文旅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据悉,为扩大优质旅游产品和优秀文化产品供给,会上莱西市集中发布了文旅体十四大招商项目,主要包含青岛青山湖旅游度假区项目、莱西湖休闲度假区项目、姜山湿地项目、胶东民俗文化产业园项目、店埠航空文化小镇项目、马连庄镇河崖红色教育基地项目、河头店镇冰雪大世界项目、院上“葡萄小镇”项目、文化创意园项目、仙足山景区综合开发项目、“龙泉仙草”田园综合体项目、湖西七彩田园综合体项目、三都河明清古村落项目及草化山生态旅游项目。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