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暖心!面包车在二环线上抛锚,汉警快骑队员帮忙推车20分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17:38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1月27日讯(记者余渊 刘毅 视频剪辑王鹏)车流滚滚的二环线高架上,一辆满载水产品的面包车因抛锚造成拥堵,一名汉警快骑队员发现后,帮忙推行了近20分钟,面包车最终被转移到安全地带。26日,有网友将这段暖心的视频发布在抖音平台。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二环线高架上,一名汉警快骑队员和另一名女子一起,推着抛锚的面包车缓慢前行。

今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辗转联系上视频中推车的汉警快骑队员,他是江岸交通大队汉警快骑机动队队员徐辉。

徐辉介绍,23日上午7时许,他正在二环线高架竹叶山附近路段巡查,发现一辆面包车抛锚,导致交通出现拥堵。

当时,一名女子正独自在面包车后方推车,由于女子不会开车,只有让丈夫在驾驶室负责操作方向盘。

“最近的下行匝道在三眼桥附近,大概有900米的距离。”徐辉说,搞清楚情况后,他立刻上前帮着女子一起推车。当时那辆面包车上装了400多斤鱼,不到一公里的路程,他们足足推了近20分钟。

将面包车推到下行匝道口后,他暂时拦停了其他下行车辆,确保面包车凭惯性安全滑行出匝道,并停在路边等待道路救援。

“这些都是我的本职工作。”徐辉说,他没想到有人会拍下他帮忙推车的视频,这些都是他应该做的。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