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最快12月上旬,蔡甸城区开通公交直达花博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19:06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27日讯(记者杨荣峰)汉阳城区都能公交直达蔡甸花博汇,为什么蔡甸城区不能直达?近日,市民刘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建议,开通蔡甸城区直达蔡甸花博汇的公交线路。对此,蔡甸区交通运输局表示,最快将于12月上旬落实。

市民刘先生在建议中说,现在从蔡甸城区前往花博汇,要转两趟公交,比较麻烦,能否开通直达线路?

长江网记者查询了解到,从蔡甸城区前往花博汇,确实要转车。少则一趟,多则两趟。

对此,蔡甸区交通运输局公路运输管理所表示,他们之前也接到过不少相关建议,因为城区内公交运力有限,需要新增城区内的公交运力,最快12月上旬即可开通从蔡甸城区直达花博汇的公交线路。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