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智利新学年拟于2021年3月开启 官员促学校做好防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19: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智利教育部长菲格罗亚宣布,新学年将于2021年3月1日正式开启。

菲格罗亚指出,为保障学生安全健康,智利全国所有教育机构必须在2021年1月8日前,制定好相关卫生防疫措施及具体执行计划。

他说,全国教育机构应利用好这段时间,做好接待学生重返课堂的准备工作。此外,当局要制订严格的疫情防控制管理度。“重要的是,教育机构要提前做好准备。复学复课是明年智利教育界核心工作内容。当然,这要与疫情防控协调配合。”

菲格罗亚还说,截至目前,智利全国不少教育机构申请复学复课。已启动复课的教育机构,均能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规定。这可为接下来准备复课的机构提供更多经验。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