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徐立全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07:3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11月27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建议明年1月下旬在汉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决定将上述草案提交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认为,将于明年1月上旬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是为筹备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谋划,集中精力、精心组织、认真做好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文件起草、会务组织、活动安排等各项筹备工作。要强化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坚定不移推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心聚力。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彭军、杨玉华、王红玲出席会议,秘书长翟天山作有关情况说明。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