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宜昌 把握“七个新”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08:3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真真、通讯员樊华)11月2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宜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省委财经办)主任吴庆华,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指南》的宣讲报告。

报告中,吴庆华概括,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要重点把握好“七个新”,包括历史性新成就、国内外新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美好生活新期待和经济社会发展新部署。吴庆华以这“七个新”为脉络,从理论、历史和现实的维度,通过翔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结合我省发展实际,深入阐释了五中全会精神。

宜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龙会忠表示,听了宣讲报告,精神状态得到大大提振,谋发展的干劲越来越足,实现疫后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也越来越坚定。他们正在宜昌各地开展基层宣讲,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以及顺口溜、歌谣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全会精神宣讲到千家万户,入脑入心,使广大党员干部上下一心、凝神聚力,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工作基础和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