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冬日,组团去武汉客厅看抗疫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20:15 来源: 湖北日报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热度持续升温,参观者从四面八方赶来观展。11月27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在武汉客厅采访时看到,很多观展者系“组团”前来。

来自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侯钰妮、刘柳柳,在展厅“看夕阳老人”照片前,凝视伫立。两人告诉记者,当天,学校组织学生来观展,医护人员推着老人看夕阳的照片,让人感到温暖看到希望。观展结束后,两人表示,展览真情实景再现抗疫时刻,让人泪目,激励着她们好好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当天,武汉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员也集体来观展。相关负责人王英表示,要将伟大抗疫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三镇市民提供更高水平的健康保障。

陈姝辉是武汉市武昌区积玉桥街中山社区副书记,当天,她带着40多名社区党员群众来观展。她说,展览全景呈现抗疫时刻,很多疫情期间看不到的位置、场景都有呈现,很有意义,让人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文/图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周寿江)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