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一周新增110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322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08:23 来源: 人民日报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28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3220516例,死亡病例265938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158152例,新增死亡病例1254例。

《今日美国》报道说,27日一天,美国报告了20555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美国首次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20万例。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说,美国已连续第26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

《纽约时报》报道说,截止28日,11月以来美国已累计新增确诊病例超过400万,而且还可能“急剧攀升”。仅过去一周,美国新增确诊病例就超过了110万。

作者:李志伟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