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意撒丁岛多地遭恶劣天气袭击 已致3人死亡2人失踪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15: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意大利撒丁岛遭遇恶劣天气袭击,狂风裹挟着暴雨和冰雹从撒丁岛首府卡利亚里一路北上,造成多个沿海城市的街道和港口被海水淹没,一些城镇还出现了山体滑坡和泥石流,并导致3人死亡,至少2人失踪。

报道称,撒丁岛努奥雷斯地区受灾严重。该市的1名男子在驾车途中遭遇泥石流,不幸遇难,还有2人在家中搬运地下室物资时,遭海水倒灌溺水身亡。

据报道,撒丁岛民防局已向萨萨里市、奥格利亚斯特拉市、努奥罗市和拉努塞市等多个城市发布红色天气预警,建议民众不要离开房屋。

撒丁岛民防局局长贝洛伊表示,撒丁岛民防部门已经组织了250多名由警察、消防员和救护人员组成的抢险队,随时准备进行救援抢险工作。他呼吁当地民众一旦遇到险情,立即拨打电话报警。(博源)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