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市洪山区英语教师走进荆州市送教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21:3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 汪万军)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省内教育均衡协调发展,11月26日,武汉市洪山区第三小学课程教学中心主任、英语教师董璇和英语教师胡怡,参加了“国培计划2020”——中小学送培团队骨干成员送培下乡培训活动。

11月26日,两位教师来到荆州实验小学与各个小学的英语教师进行了交流学习。11月26日上午,胡怡给小学三年级学生上了一堂英语课,以盲人摸物的小游戏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在随后的讲座上,胡怡就小学英语课堂教学活动分享了心得体会,让在座教师收获满满。

Module 8 Unit 1 We’re going to visit Hainan这节课属于外研社新标准(三起)四年级上册内容,本课涉及到的生词较多,课文句子较长,尽管话题内容紧扣学生实际,但学习起来可能会有一定的难度。为了呈现出了一节优质的英语课,董璇精心准备了教具和任务单,以她独有的亲和力走进学生之中,让课堂活起来,让学生说出来。

在说课上,董璇对教材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给老师们提出了很多实用的建议。在《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向课堂40分钟要实效》的专题讲座上,董璇就近年来非常重视的小学英语核心素养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为老师们带来了实用的教学资源和素材。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