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委宣讲团走进天门 全面开启现代化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07:5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吴述明)11月2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天门市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昌宏作宣讲报告。

陈昌宏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坚持‘两个结合’”“巩固‘两大奇迹’”“把握‘两个大局’”“实现‘两大目标’”“统筹‘两件大事’”“夺取‘两个胜利’”等6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系统梳理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任务、重大举措,并就天门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提出意见建议。

该市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四五”和到2035年新发展目标、“十四五”时期新发展指南,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当前,该市正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同时,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六保”、经济运行调度、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