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大学生红色经典阅读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13:5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何知武、曹辉)11月29日,第二届湖北省大学生红色经典阅读大赛决赛在长江职业学院举行。比赛开场时,所有选手合诵著名诗人欧震为大赛创作的主题诗《最美的红》,全场观众被诗歌的魅力深深感染。

大赛由湖北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湖北省演讲协会、湖北省大学生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承办,共有40多所高校参与,收集参赛作品近2000件。通过初赛和复赛,共有12件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学子们以“阅读感受+作品诵读”为主体内容,配以背景音乐、图片、视频等,饱含激情,讲述了中国大地上的红色故事,展现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历史,让观众深刻感受到信仰的力量,并重温红色经典的魅力。

据介绍,入选复赛的46名大学生还将带着红色经典故事和红色理论,深入社区、学校进行宣讲,弘扬红色文化。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