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暖新闻

爹爹拐杖上留有手机号 好司机帮他找到家里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08:3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昨日凌晨4时的汉口街头,94岁的李爹爹独自一人在寒风中徘徊,找不到回家的路。网约车司机王军发现老人后,按照拐杖上的手机号联系到李爹爹亲属,并将李爹爹送到其亲属面前。

李爹爹的外甥胡先生介绍,他舅舅终身未婚,没有子女,居住在硚口区长堤街天声小区。前日中午,舅舅吃完午饭不久,拄着拐杖出门散步。到了当日下午5时许,天已经黑了,舅舅还没回家。胡先生和家人们四处寻找,一直找到当晚11时,还是没有找到李爹爹。无奈之下,胡先生只好报警。

昨日凌晨4时30分,电话响起,睡梦中的胡先生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电话,说在江汉区集家嘴公共停车场遇到一位迷路的李姓老人。

来电的江岸区50岁的男子王军,是驾驶T3网约车鄂ADF0592的司机。昨日凌晨4时许,王军到集家嘴公共停车场给T3网约车充电。王军看到一位老人拄着拐杖,独自一人在寒风中走动,浑身哆嗦,鼻涕直流。

王军将这位老人带到有空调的休息室坐下,为老人端来热水。经过询问,老人姓李,因为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问老人家人电话,老人拿起拐杖,上面有一个手机号码。王军拨打后,与胡先生取得联系。

车子的电还没充满,王军开车将李爹爹送到居仁门。路途上,李爹爹掏出100元钱给王军,被王军婉拒。在居仁门附近,王军与前来迎接的胡先生相遇。胡先生要支付车费,也被王军婉拒。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