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不服一审判决!韩国“N号房”主犯赵主彬提出上诉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22: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N号房”案件主犯赵主彬在一审判决中被判处有期徒刑40年。12月1日,赵主彬提出上诉。

据法律界透露,因不服一审判决,赵主彬律师于当日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议30部提交了上诉书。检察机关也于当天提交了上诉书。

与赵主彬一同被起诉的共犯,大部分也从判决宣布之日起至当天下午依次上诉。

韩媒指出,“N号房”事件将再次得到法院的判决。

“N号房”事件是指韩国系列网络性犯罪事件。据媒体曝光,有人在即时通讯平台Telegram上建立私密付费聊天组,分享女性不雅照,涉及强奸、严重侮辱女性等,画面不堪入目,手段极其残忍,还包括未成年人。该事件引起轩然大波。

“N号房”由多人运营,最引发关注的是昵称为“博士”的人员。今年3月,韩国警方公开主要嫌疑人“博士”身份,即名为赵主彬的24岁大学毕业生。

11月26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N号房”一案进行了一审判决,判处主犯赵主彬有期徒刑40年,参与实施该案的四名成年共犯,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至15年。并将“N号房”犯罪团伙定性为犯罪集团。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