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孝感首家铁路物流园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22:10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2月2日讯(记者陈咏)12月1日上午10时30分,随着中铁大桥局孝感铁路物流园内火车一声鸣笛,由大悟发往东北的磷肥物流专列缓缓启动,孝感首家铁路物流园正式开始运营。

中铁大桥局孝感铁路物流园,是由中铁大桥局响应国家号召成立的国有大型企业。物流园坐落于孝感市孝南区经济开发区北区107国道旁朋兴乡殷陈村中铁大桥局孝感桥梁厂内,与孝感火车站接轨,园区装运货物车辆途径京广线通达全国各铁路站点。是孝感地区唯一具备集装箱、整车、超限特种货物办理能力的铁路物流园区。

孝感铁路物流园是中铁大桥局全资子公司,项目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150亩,拥有铁路专用线3条,各种型号集装箱300组,各类吊装设备20台套。园区配备3条铁路装卸线,有效总长度2000米,4台80吨装卸门吊,内设箱区10000平方米,可达到日发行40组车皮以上共计2400吨货物的运送能力,亦可满足客户集装箱到、发、堆等各种需求。

据介绍,孝感铁路物流园的开通运营,填补了孝感物流运输史上没有铁路物流运输的空白,结束了孝感物流运输长期以来只靠公路和航运的历史,为孝感各类企业提供了多元化的物流解决方案。铁路物流为进一步促进降本增效,全面促进当地企业转型升级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