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法国信号发射站遭纵火 350万人被断电视和广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08:17 来源: 新华网

法国无线电广播公司1日说,该公司位于马赛的电视和广播发射站夜间遭到纵火破坏,导致法国东南部地区350万人暂时无法收看电视和广播节目。

据蓝色法兰西广播电台报道,法国无线电广播公司位于马赛的发射站是全法第二大信号发射站,火灾严重破坏了设备间的电缆。法国警方随即关闭发射站,并且展开犯罪调查。

警方从监控录像发现多人在设备间纵火,正着手调查具体纵火原因。

法国无线电广播公司表示,受火灾影响,25个电视频道和19个调频电台暂时中断,涉及法国东南部大部分地区,350万人无法正常收看电视广播节目。由于该发射站也安装了手机信号的中继天线,法国布伊格电信公司、SFR、Free等多个移动通信运营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法国无线电广播公司告诉媒体,正在抓紧评估损坏状况,尽快找到临时解决方案。(唐霁)【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