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茶颜悦色还要在武汉开6家门店!入驻武汉品牌首店正多点开花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12:5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2月3日讯 3日,位于江岸区的武汉天地商业街茶颜悦色门店火爆程度依旧不减,蜿蜒的队伍长达数百米。“武汉首店的火爆程度完全超出我们预期!”茶颜悦色品牌部工作人员惊讶不已。

茶颜悦色门店火爆程度不减,但现场秩序井然。记者陈俞 摄

这是网红品牌茶颜悦色第一次走出湖南,在武汉布局的首家直营门店。茶颜悦色创始人向长江网记者介绍,早在今年年初,企业就有进驻武汉的计划。后来虽经历疫情,企业依然按照计划在汉布局,“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疫后经济发展亮眼,学生群体众多、文化氛围好,我们愿意为武汉发展出一份力。”

据了解,至明年1月,茶颜悦色准备在武汉推出主题、店型不一的6家门店。

茶颜悦色门店火爆程度不减,但现场秩序井然。记者陈俞 摄

品牌首店作为各大商圈引流创新、保持竞争优势、打造新业态的有效手段,近年来得到各地政府部门和各大商圈的高度关注,入驻武汉的品牌首店也正多点开花。

记者在武汉天地商圈采访中了解到,今年在此开业的首店已有7家。“年初受疫情重创,商圈也受到影响,也让我们对商圈品牌定位进行了重新思考。”武汉天地品牌部工作人员介绍。

武汉天地恢复运营后,重点引进潮流零售、独特餐饮以及夜生活等首进武汉门店。今年,该商圈先后引入%ΔRΔBICΔ华中首店、Sevenbus首店、木屋烧烤华中旗舰店、IDOOER、茶颜悦色等首店,以及贰麻酒馆等网红品牌店。“不少新开店铺一开业,销售在华中区域甚至全国就名列前茅,目前商圈整体营业额已略高于去年同期。”武汉天地工作人员透露,还有几家首店在筹备中,全年预计共有近10家首店开业。

据了解,为支持辖区首店经济发展,江岸区永清街道组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领导专班。先后多次与武汉天地商圈沟通,宣传辖区留商招商、大学生落户政策,全方位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对照江岸区留商招商奖励办法,新引进企业可对应享受不少优惠。“这也成为吸引首店进驻的一大因素。”街道区域发展办主任章晶艳说。在茶颜悦色开业首日,街道还协调派出所、城管、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协助店面做好防疫准备,帮助维护现场秩序,“一旦企业在发展中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会无条件给予全力支持”。

更多江岸资讯,扫码入群⬇️

(记者陈俞 通讯员刘培 王琪)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