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党员下沉社区 圆梦居民“微心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23:4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胡佳婷)12月2日,湖北省政府国资委对接联系武汉市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向武昌区积玉桥街道康乐里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捐赠2套乒乓球台及若干训练器材。

乒乓球台放置在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健身室。 通讯员供图

“我的小心愿没想到这么快就落实到位,以后在家门口也能健身了。”乒乓球爱好者李师傅笑着说。

社区党委书记李晓珍表示:“此次捐赠不仅能够增强社区居民身体素质,而且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能提升全民健身氛围,真是一举三得的好事情。” 

社区新建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宽敞的接待大厅,炫酷的科技馆,书香满室的“四点半”学校,温馨有爱的“妇女之家”,让人眼前一亮。

李晓珍介绍,社区党委以“康乐生活”为突破口,依托多功能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搭建居民互相交流的平台,引领居民从兴趣爱好出发,实现“兴趣—参与—贡献—治理—收获”的自治发展历程。下沉单位党组织表示,后期将继续力所能及为社区各功能室“添砖加瓦”。

据了解,湖北省政府国资委目前已建立常态化服务工作机制,有效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化党建引领、全面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下沉社区“三个全覆盖”》的工作要求,使得党员干部走出机关、深入基层,以普通党员身份到社区接受锻炼,参与社区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共同推动基层社区治理水平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