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抢抓人工智能、“新汽车”机遇,中国车谷打造科技创新生态圈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17:32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2月3日讯(记者李金友)12月3日,武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浴火重生英雄城 感恩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武汉”系列新闻发布会的首场新闻发布会。汉南区政府党组成员刘茂华介绍说:“作为武汉实体经济的主战场和工业经济的主引擎,武汉经开区正抢抓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和‘新汽车’的历史机遇,推进科技创新、机制创新,推动传统制造业转型,打造数字经济新引擎,努力实现‘中国车都’向‘中国车谷’的跨越。”

汉南区政府党组成员刘茂华。记者任勇 摄

今年以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紧紧抓住全市智能化改造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机遇,东风李尔、纳铁福、泛洲机械、格力等区内重点企业连续举办六场智能化改造在线推广会,格力电器、泛洲中越等12家企业获得武汉市智能化改造项目补贴资金,76家企业完成智能化诊断评估,示范项目、智能化改造项目均居武汉首位。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