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吉布提 海军第36批护航编队完成首批国内物资补给 70余吨物资“无接触”补给上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19:46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日,海军第36批护航编队 东平湖舰在吉布提港经过7个多小时的连续补给,完成首批国内前送物资接收,驶离吉布提港。这是我护航舰艇编队自9月3日起航以来,首次实施靠港物资补给。

当地时间上午9时,综合补给舰东平湖舰缓缓驶入吉布提港。在北部战区海军某综合保基地和驻吉布提保障基地的协助下,护航编队利用国内渠道筹措物资,采取冷链技术储存,依托航经商船前运,顺利完成70余吨物资“无接触”补给上舰。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护航编队指挥所认真分析亚丁湾地区疫情形势,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稳慎、科学选择物资筹措和补给的时间、地点及方式。补给期间,东平湖舰严密组织对集装箱外表、食品外包装箱进行消毒处理和抽样检疫检验,确保物资补给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据了解,此次靠港补给结束后,综合补给舰东平湖舰将为护航编队导弹驱逐舰贵阳舰和导弹护卫舰枣庄舰实施海上综合补给。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