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北风吹寒意浓 周日武汉迎来新一轮阴雨天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08:06 来源: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刘火胜)最近两天的天气,乏善可陈,除了“冷冷冷”,似乎找不到特别合适的词语来形容。天气一直阴沉沉,没雨但风大,气温比晴天还略高点,冬天的萧瑟感明显。

阴天的天气,昨天全市白天的气温起伏并不大,全天的高低温差仅有1.6℃。来自市气象部门的天气预报,未来三天武汉以多云为主,还会出现晴天,寒意依旧较浓,昼夜温差拉大,建议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持续的阴天模式,有望从明天开始出现晴好。只不过晴好时间短暂,周日又将迎来一轮阴雨天气,天气保持这种“循环往复”的节奏,持续的阴雨天,人的心情也容易受到影响,大家还是要保持一个乐观开朗的心态,决战2020年最后这个月。

来自省气象部门的信息,刚刚过去的11月,全省完成从秋季向冬季的转换,11月15日以前天气持续晴好,16日开始受多股冷空气先后影响,省内多阴雨,气温先升高再下降,初雪来得猝不及防。整个月全省平均降水量较历史同期偏多近2成,月平均气温12.4℃,较常年同期偏高0.9℃,上中旬气温显著偏高,下旬受持续阴雨天气影响,平均气温偏低,起伏较大。

武汉市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2月4日:多云到晴天,偏北风3到4级转2到3级,3℃~9℃;12月5日:多云,偏北风2到3级,2℃~9℃;12月6日:多云转阴天,局部有短时小雨,偏北风2到3级,3℃~8℃。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