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把发展蓝图转化为统战工作生动实践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08:4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12月3日,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统战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学深悟透中统一思想,在对标对表中主动作为,把美好发展蓝图转化为统战工作的生动实践。

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在大局中找准定位、思考行动,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参与者、贡献者。

他强调,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殷切希望中汲取感恩奋进力量,认清统战之变、把准统战之位、夯实统战之基,聚焦战略目标和发展布局,高质量谋划和推动统战工作。要坚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要增强八大本领,提升七种能力,用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统战贡献。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