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满洲里国门“封顶”中国北方最高钢结构观光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14: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满洲里12月4日电 (记者 李爱平)12月3日,塔身高度达208米的北疆明珠观光塔项目正式在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顺利“封顶”。

北疆明珠观光塔坐落在满洲里国门景区,建筑总高度为208米,地上25层均为钢结构工程,是中国北方地区最高的钢结构观光塔,同时也是满洲里市的地标建筑。

据满洲里市口岸集团负责人王泽军介绍,北疆明珠观光塔是集餐饮、观光、娱乐、休闲、购物等内容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国门景区配套功能,有效提升中俄边境旅游区5A景区品牌影响力,增强区域旅游综合竞争力。

王泽军表示,当前该口岸集团在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正在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建设工作。(完)

【编辑:苑菁菁】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