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韩国单日新增病例创9个多月最高值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11: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韩国单日新增病例创9个多月最高值

中新社首尔12月4日电 (记者 曾鼐)过去24小时,韩国单日新增病例创下9个多月来最高值,首都区疫情恶化。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截至4日零时,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629例,累计确诊3.6332万例。这是单日新增病例时隔9个多月首次超过600例。

当天新增确诊病例中,社区感染600例,首都圈情况最为严重。据首尔市报告,过去24小时新增295例,是自疫情暴发后首尔单日新增病例最高值。

韩国总理丁世均当天说,确诊病例不断增加,说明危机仍在持续,尤其是首都圈疫情没有趋缓态势。他说,将密切监控当前态势,决定是否采取其他措施;要求民众配合防疫,建议高考后的学生不要聚会等。

韩国防疫部门称,冬季确诊病例可能继续激增,除非遏制当前疫情蔓延速度,否则未来一两周内单日新增病例将达到700例至1000例。(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