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巴西累计确诊病例超648万例 圣保罗州计划明年1月接种疫苗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11: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巴西累计确诊病例超648万例 圣保罗州计划明年1月接种疫苗

中新社圣保罗12月3日电 (记者 莫成雄)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3日18时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天巴西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0434例,累计确诊6487084例;新增死亡病例755例,累计死亡175270例;累计治愈5725010例。

圣保罗州州长若昂·多利亚3日宣布,用于生产中国科兴疫苗的600升原材料当天早上已运抵圣保罗市瓜鲁柳斯国际机场,这些原材料可以在巴西生产出100万剂疫苗。当地储备的疫苗计划于明年1月起开始给圣保罗州民众接种。

巴伊亚州政府当天称,由于第二波疫情已经到来,该州政府计划采购一些冰柜,用来储存新冠疫苗。

目前,巴西疫情最严重的圣保罗州累计确诊病例达1267912例,死亡病例达42637例。此外,米纳斯吉拉斯州、巴伊亚州、圣卡塔琳娜州和里约热内卢州累计确诊分别超42.8万例、41.2万例、38.3万例和36.5万例。而首都巴西利亚所在的联邦区累计确诊也超过23.1万例。(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