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委宣讲团在荆门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14:03 来源: 湖北日报

省委宣讲团在荆门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磊)11月2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荆门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作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宣讲报告。

肖卫康从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成就与当前形势、2035年远景目标与“十四五”主要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点任务、坚持系统观念等5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肖卫康重点强调,要从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入手,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

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表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抓紧做好“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以及规划纲要和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切实把五中全会部署转化为荆门的“施工图”,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