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委宣讲团走进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14:03 来源: 湖北日报

省委宣讲团走进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

在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磊、通讯员李建军)11月2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姜涛作题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趋势与战略重点》的宣讲报告。

姜涛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决胜全面小康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背景和机遇挑战、“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战略重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部署、新要求。姜涛强调,“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两者互为依托,是实现“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全面迈入新发展阶段,要胸怀“两个大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聆听报告后,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邹振宇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高质量制定和实施公司“十四五”规划,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和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在湖北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