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贺胜强调沉下心抓落实 科学谋划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07: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龙华)12月3日,省委常委、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王贺胜主持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卫生健康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王贺胜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令的湖北行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湖北作为,吹响了“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奋进号角。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自觉将卫生健康事业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抓好全会精神落实。

王贺胜要求,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以疫情防控实际成效助力全省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要科学谋划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为统领,聚焦建成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湖北样板、深入实施健康湖北建设“两大重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构建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发展主线,加快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实现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