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李乐成传达省委全会精神强调 为“建成支点”贡献襄阳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07: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12月3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召开襄阳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他强调要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襄阳力量。

李乐成指出,省委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制定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既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北落实的一个具体行动,也为襄阳市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李乐成强调,要紧扣“主题”“主线”谋发展。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要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构建与现代化要求相适应的产业体系;要坚持集群化发展,打造若干在全国有影响力的产业集群。要紧扣“动能”“功能”抓发展,向创新要动力,在更深层次推进城市功能布局、设施配套、环境优化。要紧扣“共建”“共享”,发动群众参与社会治理,共享发展成果。要坚持刀刃向内,以硬朗的作风、担当有为的状态,为全省发展贡献襄阳力量。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