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剧本从构思到完稿历经两年多精心打磨,电影《战警》启动仪式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6日07:07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2月5日讯(记者许魏巍)12月5日下午,电影《战警》新闻发布会暨电影启动仪式在武汉洪山礼堂举行。

出席电影《战警》新闻发布会演员孟飞。记者 许魏巍 摄

据了解,该电影是继《扫毒2》《使徒行者》《寒战》等火热影片之后又一部内容优质、制作精良的警匪题材电影。该片讲述了一个重型罪犯潜逃十年,两位高级战警卧薪尝胆、相互配合、协同查案,与罪犯斗智斗勇,展开一场紧张、刺激的追逐之战,最终将罪犯、幕后黑手绳之以法,抓捕归案的故事。

出席电影《战警》新闻发布会演员淳于珊珊。记者 许魏巍 摄

据悉,电影剧本从构思到完稿历经两年多时间精心打磨和修改、完善,片中涉及很多制作环节经过反复构思和预想,力求达到国际一流的电影工业制作水平。电影预计将于2021年在全国院线公映。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