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张柏青到省总工会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6日08:4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12月4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到省总工会调研工会工作。

在听取省总工会有关工作汇报后,张柏青充分肯定湖北工会在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张柏青说,湖北工会政治站位高,在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实职工维权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积极探索职工思想引领新路径,创新开展职工爱心消费扶贫等活动,为加快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柏青希望湖北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不断加强劳动者职业技能培训,为劳动者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创造条件;进一步推动完善高技能人才激励机制、搭建高技能人才培育成长平台,充分激发职工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劳动者大军,为加快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