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博努奇绝杀 尤文图斯逆转拿下“都灵德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6日1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意甲第10轮上演都灵德比,尤文图斯主场2:1逆转都灵。恩库卢首开纪录。下半时,夸德拉多助攻替补麦肯尼和博努奇进球反超。

此役,深陷离队传闻的都灵教练詹保罗新冠肺炎检测转阴重返教练席,尤文图斯大将C罗则在赛前领取了联赛11月最佳球员奖杯和职业生涯750球的纪念球衣。

都灵开场9分钟首开纪录,安萨尔迪左侧开出角球,梅特前点倚住本坦库尔脚后跟做球,恩库卢门前外脚背打进远角,1:0。反观尤文图斯,球队上半场的进攻可谓乏善可陈,仅有1次射正。

下半时第57分钟,迪巴拉左侧进球被顶出,夸德拉多右侧禁区前沿大力抽射直窜远角,但主裁判奥尔萨托得到VAR提示,到场边观看回放后,认定博努奇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进球被取消。

直到第77分钟,尤文图斯方才追平比分,战术角球开出后,夸德拉多右路斜传,麦肯尼门前头球破门,1:1。第89分钟尤文反超,夸德拉多右路斜传,博努奇在门前冲顶入网,2:1,斑马军团逆转战胜对手。(完)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