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第29届食博会成交额超60亿元 最后一天市民专程前来“淘便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07:41 来源: 武汉晚报

6日食博会现场,不少市民冒雨前来淘商品。记者赵歆 摄

6日,食博会现场,市民采购收获颇丰。

武汉晚报讯(记者赵歆 通讯员刘方园)6日,为期4天的第29届食博会暨第4届中部酒博会落下帷幕,食博会组委会公布数据显示,成交额达64.35亿元,吸引1500多家食品生产企业到展。

6日上午,记者在食博会现场看到,不少粉丝专程打卡“淘便宜”。“食博会逛了好多届了,最后一天比较便宜。”展会进入尾声,刘女士分享称,一般参展商会将所带商品进行一轮降价打包出售,她还分享了“秘诀”挑大品牌,更划算。15元3瓶的劲宝牌调料、12元一件的咸伙计汽水,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基本是平日零售价格的5折。大包小包买买买的市民装货工具也不少,除了常备买菜用的小拖车,宝宝推车也被拿来装采购商品。

据悉,本届食博会从12月3日至6日在国博举办,吸引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00多家食品生产企业参展,有1100多家食品流通企业参会,食品参展品种14800多个。食博会组委会公布数据显示:截至6日上午10时30分累计135821人次参观,其中专业观众(采购商)12520人次;成交额达64.35亿元,其中零售额为1.75亿元,现场订单签约4.8亿元,各类推介会和论坛项目签约额57.8亿元(含河北、辽宁、酒类、粮油和食品机械举办的专场活动),总体规模、品质仍然保持了较好水平。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