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来凤:亮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10:32 来源: 湖北日报

“百福司镇廖家坝村王某某于2016年9月死亡后,仍享受高龄津贴,杨某某在核实信息工作上存在不细致、不到位问题,负直接责任……”近日,来凤县百福司镇民政办原工作人员杨某某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聚焦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通过明察暗访、交叉检查、专项督查等方式,深挖彻查相关问题线索,精准监督问责。

该县通过“日常监督+专项督查”组合监督方式,积极履行同级监督职责,同时充分发挥派出纪检监察组“贴身”监督作用,持续深入纠正和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到目前,该县共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06起,追责问责210人,其中处分53人。

(周秀娟)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