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贺胜到武汉市检查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调 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疫情不反弹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07:4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泉)12月8日,省委常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深入武汉市汉口监狱、江汉看守所、江汉区舒美老年公寓等单位,检查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干警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

在汉口监狱,王贺胜先后实地查看干警办公区、指挥室并通过视频了解了服刑人员监舍、食堂和生活物资仓库等管理情况,详细听取监狱负责人关于人员隔离、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生活物资供应等汇报;在江汉看守所和江汉区舒美老年公寓,仔细询问人员进出、隔离观察及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王贺胜指出,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国外疫情大流行趋势仍未得到有效控制,以严防输入为重点严防反弹的压力依然较大,绝不能掉以轻心。

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重视特殊场所疫情防控,把风险考虑得更多一些,把闭环管理落实得更严一些,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生活物资安全供应,武汉市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绝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