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政协召开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08:0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12月8日,省政协召开“激发投资活力、促进疫后重振”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统计局、省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疫后重振和落实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激发投资活力的有关情况。王兆民、黎苑楚、邹薇、吴中志、秦守成、谭金山、万毅、陈志祥、尤习贵等委员聚焦激活有效民间投资、发展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积极融入双循环新格局、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引导社会资本参与乡村振兴、引领金融资金服务民营实体经济、激发湖北养老产业投资活力、释放国有资本投资活力、发展绿色生态基金等协商建言。

徐立全认真听取发言后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投资是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我们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继续围绕激活民间投资、促进疫后重振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务实建言献策,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徐立全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把服务“十四五”作为履职重点,聚焦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专项规划、谋划重大项目和工程,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推动把我省科教资源优势转化为人才优势、创新优势、产业优势、发展优势,加快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活民间投资活力等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凝心聚力。

省政协副主席彭军主持座谈会。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