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尚进生计划”获2020湖北省“优秀网络公益扶贫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18: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 11月25日,2020年湖北省“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暨第十二届网络文化节成果展示活动举行。2020年湖北省“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评选揭晓,尚德机构“尚进生计划”公益助学项目被评为“湖北优秀网络公益扶贫项目”。


湖北“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吸引超3000万网民参与

2020年,湖北省以“争做好网民,弘扬正能量”为主题,紧扣疫情防控、疫后重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等重大主题,联合省直10多个部门组织开展8大类、60余项网络文化活动,吸引超过3000万网民参与,涌现出一批优秀作品、优秀品牌和先进典型。

经组织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终审评议等环节,最终确定好网民工程品牌、好网民榜样、正能量网络大V、优秀网络文化活动项目、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网络公益扶贫项目等六大类别奖项。尚德机构“尚进生计划”公益助学项目被评为“湖北优秀网络公益扶贫项目”。


2017年7月尚德机构落户光谷。截至目前,武汉尚德已承担起销售、研发、运营等多项重要职能,并建立了运营中心和结算中心,创造出数千个就业岗位。不断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教育公平发展,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尚进生计划”是尚德机构发起的“互联网+教育”公益项目,秉持“尚心联梦、立德树人”的理念,以“用教育点亮人生”为愿景,旨在帮助更多人提升学历水平,助力更多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促进更多地区实现教育公平。截止到2020年9月底,“尚进生计划”总覆盖人数达到4722位学员。

去年年初,尚德机构将原有的“尚进生”公益助学项目升级为全新的“尚进生计划”,截止到2020年4月,“尚进生计划”积极发挥尚德机构“互联网在线教学”的模式优势及“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课程”的产品优势,共为来自“三区三州”等贫困地区总计1909 名“乡村教师”提供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课程。其中包括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和称多县的124 名乡村教师。

2019年4月,尚德机构公益中心作为代表随同情系远山基金会对玉树州小学英语双师课堂项目进行调研,2019年8月 “尚进生计划”公益助学项目落户玉树州。今年1月,第二期玉树州“尚进生计划”公益助学班开班。

“尚进生计划”通过“互联网+教育”精准扶贫

“尚进生计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互联网+教育”精准扶贫模式在课程内容上进行延伸。

尚德机构公益中心主任袁涛表示,教育脱贫是精准脱贫的重要途径,也是包括尚德机构在内的众多教育企业的社会责任。尚心联梦,立德树人,尚德机构将秉持“用科技和人文重塑教育”理念,以“尚进生计划”为抓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将扶贫工作进行到底,在“后脱贫时代”,为实现我国的乡村振兴和均衡发展目标继续贡献力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扶贫扶智,根本就是发展教育,发展教育的根本又在教师队伍建设。尚德机构相信通过和各地的共同的努力,一定能够彻底解决教育扶贫工作的痛点难点问题,将公益事业落到实处,实现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