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乌克兰将向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经济援助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20:2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基辅12月8日电(记者李东旭)据当地媒体8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日前签署法令,乌克兰将向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总规模达100亿格里夫纳(约合3.5亿美元)的经济援助。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说,根据该法令,新冠疫情期间因隔离措施导致经济受损的乌克兰中小企业及个人将获一次性经济援助,以减轻损失并稳定就业。此项援助计划覆盖人口将超过100万。

法令还规定,在疫情期间乌克兰政府将为部分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税收减免、优惠贷款等优惠政策。

据乌克兰央行预测,受疫情冲击,乌今年经济将萎缩6%。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