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中南路街举办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20:0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龚静)12月8日上午,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街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静安社区举办2020年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推介会。活动邀请了8家养老家政服务机构进行现场展演,11个有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社区现场观摩交流。

中南路街举办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推介会。通讯员供图

养老机构依次通过PPT演讲和现场提问等方式与现场人员交流互动,针对中南路街老年群体现状,从健康需求、生活保障、社交娱乐等方面将特色服务内容和过往成效一一呈现,展现了多元化居家养老服务模式发展的探索和思考。此外,各家机构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情景下社区老年人服务如何开展、智慧养老服务平台的应用等方面给出多样化的解决方案,让服务不止步于防疫,将科学养老、科技养老、科创养老紧密融合,满足养老服务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

据悉,本次推介会展示后,各社区老年人服务中心将根据自身需求,与养老家政服务机构对接联系,根据自身需求寻找项目伙伴,进一步协商服务内容。

中南路街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辖区内现有11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服务项目即将到期,2021年计划亟待确定。本次推介会的召开主要是为养老机构交流沟通搭建平台,为精准化为老服务提供新思路,提升社区为老服务能力,为辖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注入新活力,为2021年中南路街社区老年人服务中心运营签约工作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