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研讨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2日07:2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寿江)12月11日,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研讨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作开班动员讲话。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法学研究所研究员李林教授从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理论体系、核心要义等方面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报告。

王艳玲指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把全省政法领导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是当前全省政法机关首要的政治任务,是强化政治机关建设,落实政治建警要求的重要举措。

王艳玲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强大的实践伟力。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对新时期政法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找准政法工作目标定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科学谋划好各项工作,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有力政法保障。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徐文海主持开班式。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游劝荣、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晋出席开班式。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