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廉政文化建设研究会 探讨党内政治文化与湖北廉政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3日07:5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艾丹)12月12日,湖北省廉政文化建设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党内政治文化与湖北廉政文化”理论研讨会在湖北省社会科学院举行。70余名专家学者围绕“党内政治文化与湖北廉政文化”主题深入探讨。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清正廉洁价值观是中国共产党人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之一,也是党内政治文化的重要价值追求。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加强党内政治文化与湖北廉政文化建设,为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思想文化根基。

会议经表决增选了省廉政文化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

该研究会成立于2010年。10年来,该研究会紧跟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理论研究,充分发挥理论创新功能、社会教育功能、决策智库功能,为推动湖北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理论支持。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